高二生梯間非禮十一歲女生

2017-03-01

【本報訊】一名身穿校服的十七歲男學生,日前在沙梨頭南街尾隨一名十一歲女學生進入大廈,藉詞問路強行將女學生推到後樓梯,撫摸她重要部位。女生反抗高喊始嚇退男生。警方據報到學校帶走涉案男生轉交司警局以性脅迫罪將他移送檢察院。

涉性脅迫罪男學生姓陳,十七歲,澳門人,北區某中學高二學生。受害女學生十一歲。

藉詞問路‧牆角施襲

本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時許,女事主離開學校到附近的沙梨頭南街住所大廈進入升降機時,陳姓男學生尾隨進入。男生於女生居住層下兩層時步出升降機,隨即沿樓梯跑二樓層與剛離開升降機的女生,佯裝偶遇,並向女生查問樓層是否有補習社。

女生見對方身穿校服,不虞有詐,遂帶他沿走廊尋找,當她步至防煙門前,陳姓男生強行將女事主推進後樓梯的牆角,對她上下其手,撫摸她身體重要部位。女事主掙扎反抗數分鐘後高呼大喊。陳姓男學生恐事敗沿樓梯逃去。

治安警入校拉人轉交司警

受侵犯女生事後返回住所告知家人,於翌日到警區報案,司警據報事發大廈附近錄像,發現涉案男學生事前已在大廈外徘徊,待女學生進入大廈時尾隨進入犯案,治安警於二十七日上午九時許,到北區某學校帶走涉案男學生,將他移送司警局,男生承認犯案,辯稱一時衝動作案,司警並將案件知會教青局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