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舉行員工夏日繽紛夜

2019-07-12

新濠舉行員工夏日繽紛夜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深信公司的文化為邁向成功的主要動力。為答謝同事多年來付出的努力及貢獻,新濠早前邀請超過4000名員工及其親友,於以荷里活為主題的綜合度假村新濠影滙內舉行員工夏日繽紛夜。邀請親友參與活動體現新濠重視親友為員工生命中重要一環。當晚出席的新濠澳門員工及親友均獲邀在星逸庭園內享用由公司款待的精緻美食,以及盡情暢玩度假村內的各種遊樂設施,包括華納滿FUN童樂園、蝙蝠俠夜神飛馳、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等。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成為同事們樂於長期服務的理想僱主。作為領先的休閒娛樂業界先驅,新濠非常歡迎同事與其親友成為團隊的一部分,一同體驗新濠影滙提供的嶄新娛樂項目。我們認為活動有助加深同事對酒店項目設施的暸解,從而提供更優質服務予我們的賓客。」

新濠明白員工十分注重家庭、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及正面的工作環境。自2009年以來,新濠已舉辦超過1200次員工活動,以促進員工之間的交流。除了新濠員工夏日繽紛夜和讓親友暸解到新濠重視及關懷員工的工作環境之「員工心臟地帶」遊覽活動以外,新濠亦鼓勵終身學習及提供獎學金予同事及其直繫親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