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為中小企供應商提供食安培訓

2019-07-12

【特訊】為增強銀娛旗下本地餐飲業供應商及相關從業員在食物安全管理範疇的認知,以及協助他們了解大型綜合渡假城之餐飲管理實務及操作流程,昨日,銀娛於「澳門銀河」的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銀娛為您‧中小企系列:食安分享會」,為超過 50 名供應商夥伴分享公司內部的食安管控規範及準則,以及為其安排參觀旗下物業成員後勤區。會上,銀娛宣佈將會全額資助合資格供應商接受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下稱「生產力中心」)所提供之專業培訓,內容包括「食品追溯培訓課程」及「CIEH 食品安全中級証書—第三級課程」。

銀娛所資助的兩個課程將會讓供應商掌握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如食品溯源程序、數據管理與科技應用、環境衛生設計、食安危機處理及預防方法等;完成培訓指定時數並成功通過考核的中小企將獲得由中心頒發的證書。關治平認為銀娛一直肩負社會職責,為本澳中小企積極提供合作機會,為澳門的繁榮作出努力。她表示:「是次與銀娛合辦的培訓課程,相信會有效加強中小企業,讓他們的從業員透過學習和了解,更全面地掌握食品安全管理知識,協助業界加速升級,共同推動澳門的整體食物安全文化。」

作為一家紮根澳門的華資企業,銀娛在經營自身業務時不忘扶助本澳中小企業群體,在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下,透過「以大帶小」的緊密合作模式,積極開拓有助雙方共同成長的合作空間,並且善用自身的優勢及資源助其發掘更多發展商機,一同分享經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