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專托兒所正式開業

2019-09-12

【特訊】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的優生多育政策,滿足家長托育的需求,位於氹仔的崇專托兒所正式開業。崇專托兒所按照中西方傳統文化,繼之前邀請了牧師到場做潔淨祝福儀式外,更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祭祀切燒豬及切蛋糕的吉祥儀式。

崇專托兒所是一所非牟利的社會設施,為配合澳門的長遠發展,特別採用國際模式營運,備有中、英及葡語導師,遊戲式學習。崇專托兒所以可愛及代表智慧的貓頭鷹作為標誌,採用“明智未來,從這裹開始…”標語,以崇專關心、幼兒開心、家長窩心服務宗旨提供服務。崇專托兒所為激發幼兒無限的想像力,特別以大自然,卡通人物及動物世界為主題,讓幼兒在一個安全及優越的環境下自由地探索學習。

當天還備有由崇專托兒所大廚特別烹制的美食,家長歡聚一堂的同時,小朋友們則盡情地在托兒所特設的主題樂園玩耍,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楊寶儀於會上表示,崇專托兒所的設立標誌著澳門崇德社在社會事務工作上,向前邁進了重要一步。楊寶儀感謝政府給予的機會,相關部門的通力合作,各界好友的長期支持,特別是托兒所團隊近數月不眠不休的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