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職中健康照顧課程開學禮

2019-09-12

【特訊】中葡職業技術學校與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合辦的「高中健康照顧課程」於9月2日舉行2019/2020學年開學禮。今年健康照顧課有三十八位同學,其中高一新生有十二人。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護理及健康進修中心副主任李衛燕致詞表示,從該課程升讀大學的畢業生中,有學生順利入讀醫療相關的專業,課程符合年青人職涯規劃的需要。她鼓勵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要學懂如何照顧自己和家人,亦要學懂感恩,並且多關注社會事務,了解澳門作為自己成長地方的發展趨勢,學習國家的發展歷史,為國家開創的大灣區平台爭取更多機遇,以追尋個人的理想。

陳英倫致詞時亦指出,課程開辦進入第六年,在學生努力下,大部份畢業生能入讀大學。當中除了知識的學習外,重要是培養學生良好的品格及正確價值觀,積累個人本錢及走正確的道路。

各位出席老師都分別向學生作出不同的鼓勵話語,期望學生能勤奮學習,為未來的方向作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