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雙慶展婦幼成就風采新濠展出

2019-09-12

賀雙慶展婦幼成就風采新濠展出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新濠」)榮幸成為本澳首家綜合度假村營運商參與由澳門婦女界賀雙慶籌備委員會主辦、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婦聯」)協辦的「大灣區巾幗再建新功‧融國家發展再創輝煌──澳門婦幼發展成就展」社區巡展。是次社區巡展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雙慶年的慶祝活動。

「澳門婦幼發展成就展」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社會文化司、澳門基金會及二十多間社團機構鼎力支持。展覽透過紀實圖片、統計數據和文字,探討「融合國家再建新功」、「關注社會維護婦幼」、「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和「構建和諧家庭社會」四大範疇。

展覽現正於新濠旗下新濠天地的員工心臟地帶內展出,讓員工們近距離欣賞這個極具意義的展覽,並進一步加深員工對本澳婦幼發展的認識,從當中不同領域的傑出成就及奮發有為的故事中,勉勵自強不息。展期至九月十三日止。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女性議題是新濠企業社會責任中的重點範疇之一,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分享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年以來的婦幼發展成果。我們深信此巡展將得到同事的熱烈迴響,並展示一個促進婦幼盡展所長的和諧社會,對推動本澳及大灣區的可持續發展作的重要性。」

澳門婦女界賀雙慶籌委會主席團副主席、婦聯理事長林婉妹表示:「婦聯非常高興與各合作夥伴呈獻是次展覽,利用雙慶契機增進全澳市民的愛國愛澳情懷,宣傳『一國兩制』,講好澳門故事,作為獻給祖國和澳門『雙慶』的賀禮。通過活動弘揚本澳婦幼的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強精神。衷心感謝新濠支持宣揚此信息,並鼓勵集團旗下員工抓緊本澳、大灣區及中國在過去二十年及往後數十年的發展所帶來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