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欣慈善會邀傷殘人士共賀中秋

2019-09-12

【特訊】瑞欣慈善會一直關懷弱勢社群,不時舉辦各類型活動推動社會共融及社區關愛的理念。適逢中秋節前夕,舉辦「濃情中秋樂融融」瑞欣關愛活動與眾同樂。

「濃情中秋樂融融」於9月10日下午在利澳酒店喜粵8中餐廳舉行,活動以聯歡茶聚形式進行並邀請了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三十位成員出席,共迎中秋佳節。

活動安排了豐富的餘興節目,在享用美點同時進行多個互動遊戲及表演。演出嘉賓包括虹光Band及澳門聾人協會手語共融大使。虹光Band是澳門首隊由自閉症人士組成的樂隊,獻唱「讓愛同行」及「不再猶疑」兩首歌曲,而澳門聾人協會手語共融大使與瑞欣慈善會義工聯合演唱手語歌曲「陪著你走」。精彩的演出獲得大家熱烈掌聲,場面熱鬧而温馨。

瑞欣慈善會會長王瑞欣表示,每個人都有令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能力,殘障人士在身體機能上雖然存有缺陷,但亦能與健全人士一樣貢獻社會。透過活動,不但能給予各單位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更可讓大眾多一個機會認識社會上不同團體和人士。瑞欣慈善會將不遺餘力,為構建關愛共融、寬宏互助、具包容性的社會貢獻力量。

最後,瑞欣慈善會義工向出席成員送上中秋幸福禮物包,祝願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