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幕僚將評估

是否再參與韓國瑜造勢活動

2019-09-12

【香港中通社9月11日電】台北消息:馬英九日 人韓國瑜造勢卻被韓粉噓,兩人再度出席同場活動卻未碰面,引發聯想。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1日表示,只是未能如願碰面,但將評估是否再參加。

蕭旭岑接受廣播專訪坦言,大家都是期待幫韓國瑜加分,但如果去站台卻發生韓粉鼓譟、噓聲的情況,他們審慎評估是否再參加;蕭旭岑也重申,馬英九一定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韓國瑜。

對於第二場活動未能碰面;蕭旭岑澄清說,馬英九當天晚上本就有一場作東的宴會,但仍然趕去現場。一方面是向里長致意,一方面也是要跟韓國瑜碰面,只是時間到了,馬英九還要去趕行程,不能失禮。

至於新北市造勢大會被韓粉噓一事;蕭旭岑說,馬英九的發言也是在幫韓國瑜助選,希望讓大家了解為什麼要支持國民黨,但致詞遭到中斷,當然感到錯愕。他也認為馬英九當天致詞講政績並沒有錯,因為要靠對比藍綠執政表現,才能爭取社會多數支持國民黨。

蕭旭岑說,韓國瑜事後已經向馬英九道歉,十分溫暖和真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