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徒網上揚言

發動『9.11』恐襲

2019-09-12

【香港中通社9月11日電】據香港《大公報》11日報道,有暴徒揚言當日發動恐怖襲擊,稱“911必定有重大傷亡”、見人“廣東話口音唔正”者即殺之,要襲擊黃大仙順利紀律部隊宿舍等。

該報道指,網上流出圖片,指黃大仙一個公園中被搜出一個環保袋,內藏多把開山刀,街坊市民聞訊人心惶惶。有轉發圖片的網民認為,暴徒10日晚在黃大仙公園舉行集會,與搜出利刀絕非湊巧,認為暴徒已進行實戰訓練及戰術安排,早已不是空想階段。

據報道,有人日前以“恐怖分子”為網名在網絡發文,聲稱不惜“破壞整場運動輿論”,務必令香港在9月11日“有重大傷亡”,揚言“選擇一個深藍地區嚟殺,唔會理政見,只會理口音,如果你廣東話口音唔正,對唔住,殺錯良民都要咁做”,還聲稱要燒毀郊野公園,嚴重破壞生態環境,令“空氣污染濃度足以摧毀整個香港”,讓香港成為“寸草不生之地”,不再適宜居住;不排除採取“炸大廈煤氣”等其他可以製造更大傷亡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