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魔術匯演反應熱烈

2019-09-19

【特訊】適逢今年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由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翁氏魔術製作的慶回歸大型晚會「粵港澳大灣區魔術匯演」,於9月1415日在國華戲院大舞台隆重舉行,來自廣州、深圳、江門、肇慶、香港和本澳共九位魔術師,加上幕後多位業內精英,為市民及遊客送上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掌聲歡呼聲不斷,獲得一致好評。

據主辦單位介紹,是次演出的多套魔術節目均來自翁達智的原創作品,每套節目都有不同的主題,能夠體現出澳門獨有的魔術文化,包括0六年獲得美國世界魔術冠軍的「星月神話」,今年在雲南獲一帶一路系列活動,南亞.東南亞國際魔術大賽冠軍的「樂變之美」,以及精心設計以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為主題的「回歸頌」節目,希望通過特色的魔術晚會,讓大眾能更好瞭解澳門,與共同分享粵港澳大灣區之間的魔術成果。

匯演結束後,翁氏魔術另一大型魔術晚會翁達智驚天魔法之「澳妙之旅」,將於十二月及明年三月分別在深圳及西安隆重舉行,把澳門的魔術藝術推廣至全國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