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新郵品即將發行

2019-09-21

【本報訊】郵電局將於下周四及下月一日發行共三套新郵品,當中一套為中國內地、港、澳三地郵政部門共同發行的郵品。

將於下周四(廿六日)發行的新郵品有兩套,包括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的郵票及郵資標籤,其中「粵港澳大灣區」郵票全套共四枚,郵票圖案分別以廣州、香港、澳門及深圳四地具標誌性地標為題,票值分別為二元五角、四元、四元五角及六元,發行量為廿五萬套,同時發行同數量的小型張,首日封及小型張首日封各三千五百個,資料單張四千五百張,至於同題材的郵資標籤,則以澳門標誌性建築物大三巴牌坊為主圖。

郵電局並於當天推出專題「粵港澳大灣區」郵摺,郵摺匯集三地發行的專題郵品。

在十月一日發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郵品,是三地郵政部門第十一次同時聯合發行的新郵票,澳門發行全套共四枚郵票,票值分別為二元五角、四元、四元五角及六元,發行廿五萬套,同時發行六十一萬五千枚小型張,首日封及小型張首日封各三千五百個,資料單張四千五百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