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日托盤賽圓滿舉行

佳景囊括多個獎項揚威全場

2019-09-28

佳景囊括多個獎項揚威全場

【特訊】為支持和響應「世界旅遊日」,佳景集團特別組成一支為數12人的精英隊伍參與澳門旅遊局於27日舉辦的「世界旅遊日托盤比賽」,並以實力及悉心的裝扮分別勇奪女子組冠軍、男子組季軍及特別服裝獎的殊榮。

今屆「世界旅遊日托盤比賽」共吸引近200名本地餐飲業及酒店業的前線服務員參加,佳景集團亦派出5男7女的精英人員參與其中。賽事於下午3時展開,分男、女子組進行,每位參賽者須手持承載一瓶啤酒的托盤,「鬥快鬥穏」由大三巴牌坊前出發,穿越澳門歷史城區的街道,再跑至議事亭前地的終點。整個比賽既刺激又有趣,有的參賽者速度驚人,但未能托穩盤上的啤酒,令賽道上酒花四濺;有的步伐平穩,但欠缺速度;有的則以別出心栽的扮相志在參與,感受托盤比賽的熱鬧氣氛。經過一輪的大比拼,佳景集團的葉小淨以卓越的表現脫穎而出,摘下女子組冠軍,而黃嘉偉則奪得男子組季軍。

此外,佳景集團亦特別安排了3位精英以特色的裝扮出戰,包括用環保為主題的地球小姐、廚餘回收桶妹妹,以及化身為大廚的豬先生,個個造型唯妙唯肖,在比賽中搶盡各人的眼球。當中,由陳澤欽扮演的豬先生贏得一眾評審的歡心,奪得男子組特別服裝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