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鏡情懷」攝影展月杪盧園開幕

2019-10-09

【特訊】由澳門國際研究所主辦,澳門數碼攝影學會和澳門濠江中央青年獅子會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濠鏡情懷」攝影比賽已於八月三十日完成收件階段,活動開放予青年學生及本澳市民參與,今年共收獲約一百五十幅參賽作品。是次比賽宗旨在於鼓勵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對澳門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獨特的傳統文化作進一步認識。

本次比賽評審團由主辦方及協辦方代表組成,分別是澳門數碼攝影學會代表,黃英德、譚敬及甄國富;澳門濠江中央青年獅子會代表馮俊業以及澳門國際研究所代表梁安到。經評審後,獲獎名單如下:學生組冠亞季軍依次排名為周秭萱、王峻菁、歐陽凱昕;公開組冠亞季軍依次排名為譚於恆、黃冠翹、李向陽;除外還有優異獎多名以及澳門攝影學會評出特別獎一名。作品展開幕式及頒獎典禮將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二)下午六時十五分,假澳門盧廉若公園春草堂舉行,而比賽的所有作品將於頒獎儀式後展出,展期至十月二十五日,歡迎公眾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