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蓮花盃小型賽車挑戰賽圓滿舉行

2019-10-09

國慶蓮花盃小型賽車挑戰賽圓滿舉行

【特訊】澳門蓮花車愛好會於 9 月 22 日辦了“第三屆國慶蓮花盃 小型賽車挑戰賽”。為了讓一眾參與者近距離感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0 周年的喜悅,是次賽事於中國珠海的金蘋果賽車場舉行。而為了多些人感受到這份喜悅,是次比賽增加了最快圈速獎。

一眾參賽者及啦啦隊於早上十一點到達賽車場,聽了賽事講解後,興奮的踏進賽道準備出戰。賽事共分為 4 個回合,分別是 10 分鐘不計時練習、10 分鐘計時練習、10 圈排位賽和 12 圈的決賽。是次比共賽,一其有 15 位車手參賽。經過一番爭鬥後,車手歐駿傑技壓群雄勇奪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吳永康及周泳希奪得。而最快圈速獎的冠、亞及季軍分別落入黃家豪、陳韋聰及梁嘉和的手中。

是次活動,在頒獎禮的香檳四射歡騰喜慶氣氛下完滿結束。澳門蓮花車愛好會在此感謝MSCC 專業汽車貼膜 對此賽事的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