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湛女子足球友誼賽握手言和

2019-10-19

本澳振威足球隊與湛江女子足球合照

【特訊】本澳振威足球隊日前(12日)遠赴湛江,與湛江女子足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結果雙方以4-4的戰果握手言和。

這是澳門振威足球隊首次約戰湛江女足於湛江作賽,振威隊陣中包括有領隊兼球員:黃崚峰,教練:徐建強、隊長溫志文,球員:梁偉傑、魯少明、黃志賢、林海軍、鄧偉林、吳國信及吳志華。

比賽於上週六晚八時在湛江七人足球場舉行。比賽甫開,湛江女足即向本澳振威隊隨即展開猛烈攻勢,一輪激戰後,佔盡天時地利人的湛江女足先以2-0領先振威隊。及後振威隊經過適當調整,與湛江隊進行比拼,一番爭持後將比數拉近追成2-2平手。及後在下半節比賽裡面雙方爭持激烈,最後終以4-4戰平,雙方握手言和。

湛江女子足球隊乃廣東隊一支優質隊伍,陣中不乏優秀球員,其中两名為省代表隊球員。據悉,較早前湛江女足在廣州舉行的友邦盃廣東區五人足球賽中勇奪冠軍,10月下旬並將代表廣東省前往上海參加全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