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老鼠落網

2019-10-22

內地男子涉航機上盜案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兩名內地男子,涉嫌七月在一班由寧波來澳的航機上,盜取一名旅客手提包內七千元和一張信用卡,事主抵澳後接獲卡銀行發出一筆六百元交易和一筆交易失敗通知,其中一名疑犯日前入境時為司警拘捕,司警相信疑犯涉及更多同類案件。

涉嫌加重盜竊內地男子姓李,三十八歲。報稱商人。

今年七月十三日,一名男子於寧波乘坐飛機來澳,期間將行李放於坐位上的行李架內並稍作休息,航班抵澳後,事主往路氹租住酒店途中,他收到發卡銀行短信通知,他的銀行卡進行了六百元消費交易和一筆交易失敗,事主立即查看行李包,發現銀包內七千元和信用卡失去,懷疑於飛機上被人盜去。

司警員據報調查鎖定兩名男子涉案,得知兩人當日已經關閘口岸離境。至本月十九日中午,涉案的李姓男於機場入境時為司警拘捕,他拒絕合作,司警在他身上搜出四萬多元的多種貨幣及數個垃圾膠袋,懷疑搜出的貨幣是他於航機上盜竊所得。相信他涉及更多同類竊案,追緝在逃同黨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