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圓滿舉行

籌七十萬善款全數撥入育才基金

2019-10-29

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圓滿舉行

【特訊】由澳門樂善行、澳門田徑總會主辦,澳門工會聯合總會、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義工協會協辦的二零一九第十四屆「澳門樂善盃」慈善行山長跑賽27日在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圓滿舉行,來自內地及港澳逾千善長參加,中銀澳門分行即場向澳門樂善行捐款十萬元,活動暫時籌得善款七十多萬元。負責人表示,善款將全數撥入該會育才助學基金,作為該會在內地偏遠及貧困地區援建學校及助學之用。

活動於當日九時展開,會長羅盛宗致詞時,首先感謝社會各界賢達、善長仁翁對活動的支持。他表示,截至現時為止,澳門樂善盃收到六十四萬元的善款及報名費,一如既往,每年活動,均會將所有的捐款在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下,全數捐助給中國內地偏遠或貧困的山區學生,以扶貧及助學為主要的目標。

羅盛宗還表示,下月三十日,該會還有兒童平衡車慈善賽活動,所得善款,將全數撥捐「協同特殊教育學校」,為特殊教育提供校學資源與關愛,希望可以與各位攜手幫助需要特殊教育的小朋友融入社會。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過去樂善行的慈善服務精神,尋找更多可能性,將工作做得更好。

另外,主辦單位在現場還設有獅藝及歌舞表演助興,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