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城中名流化身調酒師

籌得澳門幣二十萬元善款

2019-10-29

【特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白文浩蟬聯澳門四季酒店舉辦的「慈善雞尾酒會」冠軍客席調酒師的美銜。於10月25日晚上舉行的雞尾酒活動是「澳門四季樂善行」系列籌款活動之一,在九位客席調酒師、各合作單位及贊助商的大力支持下完滿結束。當晚一共為超過500名賓客調製逾1400杯雞尾酒,為是次活動籌得澳門幣二十萬元善款,創下歷年新高。

白文浩與另外八位城中名流,包括澳門國際學校負責人Mark Lockwood、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委會主任馬志達及澳門崇德社總監周寶兒、君慧慈善會召集人李碧君、DFS總經理鮑洐齊及酩悅軒尼詩帝亞吉歐洋酒澳門營業總監徐冰,以及幸福甘荀創辦人兼行政總裁Alyson Lundstrom及幸福甘荀營運經理Fabio da Silva分別組成六組,為賓客調製10款極具創意的雞尾酒。白文浩以他獨創,名為「70」的雞尾酒單人籌得逾澳門幣61000元善款奪冠。這是一款以貴州茅台和菊花伏特加酒為基礎,加入百香果、荔枝和柑橘果香調製而成的清新雞尾酒,藉以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週年致敬。

據了解,澳門四季樂善行2019將於11月10日舉行,以加拿大總商會及澳門國際學校為合作單位、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為官方傳媒單位,以及 lululemon為獨家康體合作單位。有興趣的參加者可於ttps://www.runofhopemacau.com報名,並選擇5.6公里的慈善跑步或3公里的家庭寫意行。所有收益將直接撥捐鏡湖醫院癌症科及恩慈院兒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