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諷民進黨:執政不怎麼樣選舉卻一流

2019-10-29

【香港中通社10月28日電】台北消息:隨著台灣大選逼近,民進黨與台灣民眾黨幾乎日日交鋒,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8日諷刺民進黨,執政不怎麼樣,選舉卻是一流,並指考第一名的條件是考得比第二名好,但不是偷走第二名的橡皮擦或拿走鉛筆。

柯文哲當天出席活動时接受媒體訪問,談論明年台灣大選相關議題。面對第三勢力來勢洶洶,民進黨立委席次可能下修;而隨著選舉時程接近,民進黨與民眾黨交火更是日益頻繁。有民進黨立委批,民眾黨沒有提出政策與理念。

對於民進黨說法,柯文哲回應,民進黨執政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認真做事,選民自然會支持,不認真做事,每天攻擊別人沒有任何意義。考第一名的條件是比第二名考得好,但不能偷走第二名的橡皮擦或拿走鉛筆,導致第二名考不好。

他說,民眾黨慢慢會推出政策,但也必須承認,台灣在過去20年來不進步的原因是內耗嚴重,常常對的事情沒有人做,錯的事情一直在做,這個社會需要慢慢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