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與本地供應商研討食安衛生標準

2019-10-30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近日開展「與你同行」計劃,透過構建新濠與中小企的溝通平台,幫助中小企認識新濠及其員工,以及公司的營運要求及標準;同時,亦可讓新濠代表親身認識本澳供應商,了解其業務及供應的產品和服務。新濠上週舉辦「與你同行」計劃系列的首個餐飲主題交流活動「中小企在餐中」(To the Table by SMEs),與本澳企業研討食物安全及衛生標準,並提供專屬機會予中小企與新濠供應鏈部及廚藝及餐飲部代表直接對話。

是次活動由新濠供應鏈部舉辦,邀請到公司高級管理層包括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官高橋明子、執行副總裁-酒店及餐飲Jarlath Lynch、廚藝營運副總裁蘇景俊、娛樂場餐飲營運及貴賓服務副總裁阮錦鴻及供應鏈部副總裁Augusta Vargas-Prada,與近100名來自約60家本澳中小企的餐飲業代表一同出席此次活動。當中參與企業包括澳門供應商聯合會及澳門中華總商會會員,他們經營的餐飲業務類別涵蓋肉類與海鮮、生果與蔬菜、乾貨及冷凍雜貨、即食食品及飲品。

在新濠食物安全團隊介紹有關公司食物安全及衛生標準的研討會後,超過40名來自新濠得獎廚藝團隊的大廚與多名來自新濠尊尚餐飲食府的代表,親身體驗由中小企帶來的產品及服務樣本,以作進一步交流討論。當日出席的中小企代表及新濠團隊均表示是次活動提供寶貴機會予雙方交流最新的市場趨勢,加深了解彼此的要求及服務,更可即場洽談潛在的合作機會,雙方均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