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托兒所職工珠海交流托育心得

2019-11-08

【特訊】為了持續優化托育服務,提高所內不同崗位員工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日前,母親會屬下四間聖約翰托兒所(高士德、新口岸、氹仔及澳大校區)在理事蘇凱倫及托兒服務總監曾夢兒的帶領下,組織了167名托兒所教職員工前往珠海容閎國際幼稚園進行參觀和學習,得到了幼稚園校長以及教職員工的熱烈歡迎及款待。

珠海容閎國際幼稚園是一所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的幼稚園李毅園長詳細介紹了該園的服務宗旨、目的和〝給孩子一個快樂童年〞的教育理念,營造“民主平等開放自由”教育生態環境,倡導“關注個體、尊重差異,培養性格”,致力培養小朋友的三大特質-健康快樂、富有創意以及國際視野,讓孩子的笑聲傳得更遠,思維變得更奇妙,視野越國界;並透過教學案例的分享,讓母親會職員深深感受到了該園的教育文化特色,園內的環境及設備、獨具創新的課程,充分體現了容閎國際幼稚園的崇高理想-以西方之學術灌輸於中國讓中國日趨文明富強之境。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期望是次交流學習,讓托兒所教職員工擴展視野和思維,多學習不同的教育理念及知識,從而提升自我素質,強化託管服務的水準,使托育服務更具優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