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慈善會賣旗籌款助弱勢

2019-11-12

民眾慈善會賣旗籌款助弱勢

【特訊】民眾慈善會於11月9日舉行一年一度“民眾慈善顯愛心賣旗籌款活動”,經點算後,共籌得善款六萬八千四百零二元六角澳門元、四千二百五十五元八角港元及九百一十元三角人民幣,合共七萬三千五百六十八元七角。

是次賣旗籌款活動於當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全澳各區進行,約二百名義工及學生參與。其後在民眾建澳聯盟黑沙環會址禮堂進行開箱,民眾慈善會會長陳俊拔、副會長林志鴻,民眾安全服務義工隊隊長袁漢均,澳門福建學校代表及一眾義工出席開箱儀式。

陳俊拔在致詞中感謝澳門福建學校及師生們、全體義工和工作人員的大力協助,令是次賣旗活動得以圓滿完成,並感謝各位善長仁翁慷慨解囊,推動慈善事業發展。他強調是次籌得款項將用於各項慈善活動,包括支援獨居長者、長期病患及殘障人士等弱勢群體,並向因重大事故而有緊急經濟需要的居民提供援助。

未來,民眾慈善會將持續拓展慈善服務,例如配合內地扶貧政策,弘揚慈善精神,為國家及特區建設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