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夜闌》中樂演奏會月杪上演

2019-11-12

【特訊】為慶祝澳門回歸二十週年及二零一九年澳門土生葡人社群聚會,多倫多澳門之友多元文化樂團應澳門國際研究所邀請,赴澳出演名為《念念夜闌》的中樂演奏音樂會。活動由澳門國際研究所主辦,澳門大學及Macaulink新聞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協辦,場地獲澳門文化中心支持。

多倫多澳門之友多元文化樂團成立於二零零二年,樂團人員積極參與各類型文化活動,旨於促進並加強多倫多土生葡人社群的交流和聯繫。該樂團由十六位演奏家組成,演奏的音樂除了中樂曲目,還涵蓋葡萄牙及澳門土生葡語的音樂。該樂團擁有十五年的演奏經驗,曾在二零一七年從葡萄牙波爾圖南下到里斯本,巡迴五個地區出演數場音樂會,且多次在多倫多當地參與演出。 他們是此到訪澳門,除了出席上述的澳門文化中心音樂會外,還會到澳門大學和中國南海區一帶演出,有關詳情將稍後公佈。

今年適逢澳門回歸二十週年,這個對澳門尤為重要的一年,多倫多澳門之友多元文化樂團希望將他們的音樂帶給本地居民,以及遠行歸鄉的的土生葡人,一起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音樂會謹定於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上八時正,假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門票可到澳門國際研究所中心(澳門新口岸柏林街星海豪庭金星閣二樓)索取,如有疑問,可致電2875172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