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確定

韓國瑜籲國民黨一定要走向改革

2019-11-17

【香港中通社11月16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6日確定,除前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未通過外,其餘都按照15日中常會名單通過。對此,台灣2020年大選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發表三點意見,他坦言,國民黨這次公佈的不分區名單,“跟一般民眾的期待有落差”。

韓國瑜表示,此時此刻大選在即,要再一次拜託國民黨的黨員以及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大家能全力來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以及政黨票。

韓國瑜強調,國民黨的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的道路,國民黨所有的執政團隊以及監督的在野團隊都要苦民所苦、貼近基層。此外,國民黨一定要大力栽培年輕人,來為人民來服務。

國民黨16日針對34席不分區提名名單行使同意權,張顯耀因不同意票過半遭否決,其他33人則全過關。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1至15名為現任立委曾銘宗、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前立委李貴敏、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鄭麗文、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前立委翁重鈞、普大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吳怡玎、陳以信、中常委張育美、李德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溫玉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南市議員謝龍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