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港青受僱來澳販毒

2019-11-20

兩名香港青年涉嫌販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兩名香港十七歲青年涉嫌來澳販毒為司警拘捕,撿得價值六萬六千元可卡因毒品,有人供稱因經濟問題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販毒。

涉嫌販毒、吸毒的兩名香港青年,分別姓梁,無業,姓黎,廚師,兩人均為十七歲。

司警局早前接獲情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指派青年來澳販毒,司警員偵查後,於前晚十時許,在中區某酒店發現梁姓青年步出,即上前截查並搜出小量可卡因,隨後帶他返回酒店租住的房間,在房間內發現黎姓青年,司警員又在房間天花夾層搜出十九點七六克可卡因。連同之前搜得毒品,合共重二十點八二克可卡因,價值六萬六千元。

梁供稱因經濟問題,上月起以日薪二千元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協助交易毒品。而他則找來黎姓友人陪同來澳販毒,他將日薪分一千元給黎,至今已四次來澳販毒,已成功交易出售毒品數十次,司警又對兩名青年進行毒品檢驗,證實梁對毒品呈陽性反應,加控他吸毒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