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職家長提供全面支援

新濠宣佈開設全澳首間公司內部員工托兒所

2019-11-30

新濠宣佈開設全澳首間公司內部員工托兒所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宣佈開設全澳首間公司內部員工托兒所。托兒所將按照相關牌照的要求設於新濠旗下物業,並由澳門仁慈堂營運管理,為身為在職家長的新濠員工提供全面支援。

以『員工為本』促家庭和諧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女性及家庭是新濠企業社會責任範疇中的重要一環。我們自2007年起已率先為女性員工提供免費乳癌篩查,並且是首家旗下所有物業均設有哺乳室的綜合度假村營運商。透過於公司物業內部設立新濠員工托兒所,我們希望同事在工作時仍能妥善照顧及滿足他們孩子的需要,促進家庭和諧。」

澳門仁慈堂值理會主席飛安達表示:「澳門仁慈堂托兒所於2002年3月創辦,提供葡萄牙語和中文雙語的優質學前教育。早在1637年,澳門仁慈堂成立了澳門第一所女童孤兒院,以倡議「匡扶弱小」的精神。而其後,澳門仁慈堂托兒所的創立正正再度體現了此精神。我們對於能夠營運首間內部員工托兒所深感高興,並將視之為我們為澳門社區提供一系列社會服務設備的一部分。」

弘揚母愛偉大宣揚正面家庭觀念

新濠是首家在旗下所有物業中均設有哺乳室的綜合度假村營運商。公司亦為同事實施一連串家庭及女性相關的計劃,包括“StrawberryLife"「定時兼職連福利」工作方案,讓員工可兼職工作的同時,也可投放更多時間履行家庭責任,同時還可按比例地享有全職工作的福利。

於本年較早前,公司曾舉辦「新濠女性論壇」,邀請到具啟發性及影響力的國際女性領袖雲集澳門分享真知灼見,包括曾被《時代雜誌》選為「次世代領袖」之一的馬來西亞首位女性專業綜合格鬥選手AnnOsman、世界小姐創辦人JuliaMorley及2018年度世界小姐日本區冠軍伊達佳内子。

此外,公司近日亦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好媽媽嘉獎計劃」,以弘揚女性對家庭的貢獻,同時歌頌女性的美德及弘揚母愛的偉大、宣揚正面的家庭觀念,以及提供平台讓大眾向母親表示感恩和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