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首席門將

何文輝赴泰超春武里試腳

2019-12-03

本澳支持單位負責人與何文輝合照

【特訊】澳門甲組球會蒙地卡羅昨(2)日與本澳傳媒會晤,介紹該隊伍正選門將何文輝將於本月中啟程前往泰國加入泰超春武里足球俱樂部試腳,追逐職業足球夢。

昨午出席支持及協助的單位包括有澳門蒙地卡羅體育會副主席許鋭強、澳門球衣收藏家協會會長蕭志烜、前香港足球代表馮嘉奇、香港驛傳體育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詹慶祖、譚溢昇,以及國記鮮榨果汁甜品總經理陳兆基代表、澳門體育頻道負責人李守強等,還包括蒙地卡羅主教練譚又新、隊長鄭正揚等列席,詳細介紹有關情況。

贊助人蕭志烜表示,將會為何文輝提供資金及裝備上的贊助,他希望能給予澳門年青球員認同感,除了資源上的幫助,運動員還需要社會認同,希望藉著今次機會,讓更多人認同運動員的付出。

許鋭強表示,蒙地卡羅以著力培訓年青足球員方面發展,希望能夠將自己球隊球員送出外訓練,甚至加入職業球隊、吸收比賽經驗,藉以將自己進一步提升另一層次。而香港足球代表人馮嘉奇稱,即使未有機會在泰超亮相,在訓練期間也可能被球探或經理看中,有機會為泰甲球會效力。

既是蒙地卡羅正選守門員,亦是澳門足球代表隊首席門將的何文輝,為追逐職業足球夢,數月前獲得各方面穿針引線下,將於本月15日啟程泰國,加入泰超春武里足球俱樂部試腳,接受大約三個月的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