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啟程訪美透露將與特朗普見面

2019-12-04

【香港中通社12月3日電】台北消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啟程訪美,他在台北松山機場召開行前記者會。他表示,日前接獲白宮的聖誕派對邀請函,將搭機赴美,在派對上一定會見到美國總統特朗普。

郭台銘說,此行是臨時接到白宮邀請,前往參加12月5日的聖誕派對。

至於是否會見到美國總統特朗普?郭台銘告訴媒體,一定會見到他,有沒有時間見面、要講什麼,現在還不知道;他并透露和白宮負責投資部門主管安排兩個會議,到時也會說明威斯康辛州投資案的進度。

據台灣媒體報道,郭台銘赴美與特朗普會面,主要是將商談鴻海在威斯康辛州投資案一事。郭台銘已卸任鴻海集團董事長,但當初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是由郭一手促成,由於外界質疑投資進度,郭將赴美親自解決。

郭台銘此次訪美為期10天,首站先到聖荷西參訪高科技產業,再飛白宮出席聖誕晚會;接著轉往威斯康辛州參加另一個聖誕派對,也會前往洛杉磯看看新創公司;再從西雅圖返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