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戰平廣州富力

12碼決勝鄒北記負二比四

2019-12-10

鄒北記與富力雙方球員展開比拼

永利盃足球邀請賽合照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回歸20周年,澳科鄒北記與廣州富力日前(8日)在澳門科大球場進行一場「2019永利盃足球邀請賽」,雙方經過一番激烈爭持,在90分鐘法定時間內戰和0-0,須互射12碼決勝負,富力最後贏4:2捧走永利回歸盃。

比賽於上週日下午四時半假科大球場上演,澳科鄒北記隊員由迪亞高、張海山、連斯、李子健,而把關有何文輝等球員正選出場。而廣州富力大部分都派出二、三線球員出戰。實力明顯比鄒北記強的廣州富力,在上半場已經取得全面優勢,並向鄒北記施以連番進攻,尤幸鄒北記門將何文輝將險球一一化解。以穩守突擊的鄒北記在下半場階段仍然被廣州富力展開猛烈攻勢,最後在90分鐘法定時間的比賽裡面雙方以0-0戰平,須互射12碼決勝負,富力最終贏鄒北記4:2,捧走永利回歸盃。

澳科鄒北記教練許永灝賽後表示,90分鐘內戰和富力,惜敗於十二碼,對未能在主場取勝難免感可惜,讚揚己隊球員今仗表現出色,發揮理想。鄒北記來季將會出戰亞協盃比賽,他期望新舊球員磨合下,全力爭取好表現。

另外,同日上演了「永利邀請賽」,由永利關愛邀請隊對港澳足球明星隊,最後足球明星隊憑著前港腳山度士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僅以1-0小勝邀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