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精英職模決賽名花有主

2019-12-10

兩項模特大賽參賽健兒與嘉賓合照

天津的黃莎茜粵港澳決賽冠軍

【特訊】由龍騰精英國際模特經紀(北京)有限公司與珠海國際設計周聯合主辦「龍騰精英影視廣告模特大賽」和「粵港澳決賽、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前晚在本澳銀河JW萬豪宴會廳舉行。來自深圳的王秋、以及天津的黃莎茜分別奪得桂冠,澳門的姚泳深、鄺紫蘭亦分別獲得亞、季軍。

此次大賽,是繼2018年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後舉辦的新一屆網羅中國職業模特的盛事。由內地頂級模特經紀公司操刀,被譽為職業模特界「奧斯卡」盛典,覆蓋全國城市最多,幾萬人超級選拔明日超模,時尚圈、模特圈、娛樂圈精英共同見證超模誕生,國際星探鼎力支持,搭建超模成功之橋,多家門戶網站支持合作,播報超模誕生歷程,專業大賽團隊、攝制團隊及媒體團隊傾力打造。

當晚經過各評委的審議,最後決出了兩項比賽的冠、亞、季軍。獲得龍騰精英影視廣告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冠軍是王秋也(深圳)、亞軍Amelia(香港)、季軍鄺紫蘭(澳門);而龍騰精英職業模特大賽、粵港澳決賽冠軍是黃莎茜(天津)、亞軍姚泳深(澳門)、季軍鄭綽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