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宇航空落戶澳門

一月首航台北飛澳

2019-12-18

星宇航空落戶澳門。

【本報訊】去年中在台灣新成立的星宇航空正式落戶澳門運營,明年一月廿三日首航,包括由台北飛澳門,之後每日會有三個航班由澳門往返台北,為市民旅客提供多一個赴台飛行服務選擇。

星宇航空昨舉行品牌發布會,公關長聶國維表示,該公司定位於高端精品航空品牌,要走精品化服務,提供與其他航空公司不一樣的飛行體驗,目標是要在行業中成為亞洲最佳,甚至世界級的頂尖。

公司將於明年一月二十三日首航,地點分別是從台北飛澳門、越南峴港及馬來西亞檳城。飛澳的首個航班日前已開賣,十一分鐘已賣光,而本澳出發的也會在近日正式開賣,詳情在其官網公布。

目前其規劃台北往返澳門航班是每日早中晚三班出發,聶國維認為,雖然本澳現時有多間公司經營台澳航班,但有信心他們有競爭力,也對澳門市場充滿信心,相信本澳乘客有能力並願意付高一些價錢去享受更好的服務。

他預估航線營運初期約七至八成客源來自台灣,二至三成來自澳門。未來公司也會開通飛北美、歐洲的航點,長遠也希望爭取到有關准照去發展兩岸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