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澳兩地小超模精彩演繹慶回歸廿周年

2019-12-18

珠澳小超模們走紅毯有模有樣

珠澳小朋友同臺競技

【特訊】“龍的傳人,做自己的英雄”為主題,同慶澳門回歸二十週年。由IPA國際模特協會主辦,蘇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珠海華發廣場特別支持的2020第五屆國際少兒模特明星盛典珠澳賽區總決賽完美落幕。組委會主席李蘇蕾表示,這次珠澳總決賽的小超模的表現讓她非常驚喜,無論是服飾搭配還是舞臺表現力,已經達到了國際童模專業水平。

精彩演繹達國際童模專業水平

本次2020第五屆國際少兒模特明星盛典珠澳賽區總決賽舉行的地點位於珠海會展中心,面積達上千平米的豪華場地,配備了國際奢華專業舞臺,讓小朋友和家長們都接觸到國際頂級的少兒模特比賽標準。並在總決賽現場選拔一批澳門小朋友參與優酷出品電視劇《星海薔薇》的拍攝。

本次總決賽邀請到各地相關領域權威人士組成的豪華評委團親臨助陣,分別有:第五屆國際少兒模特明星盛典珠澳賽區組委會主席李蘇蕾、中國資深影視制作人巨春雷、曾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大長今》等多部電視劇的韓國著名女演員金玟采、國際先生澳門代表Elvis Chan,在比賽過程中評委們對選手們提出專業指導和加油打氣,他們專業的點評將會成為選手們模特路上的財富。

澳門濠江英才學生郭思睿和郭佳睿兩姐妹在內地出演多部電視劇,內地各大衛視和澳門有線電視臺都曾播出,她們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內地非常受歡迎。此次受組委會特別邀請兩姐妹作為珠澳賽區代言人參加此次比賽,她們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和澳門珠海的小朋友們壹起同臺表演,認識了很多新的小朋友。

舞臺鍛煉孩子們的勇氣

珠澳總決賽獲獎名單:幼兒組冠亞季分別是:郭佳睿、劉欣彤、楊詩廷,兒童組冠亞季軍分別是:葉梓晴、韓若魚、郭思睿,學齡組冠亞季軍分別是:黃俊莉、米多、黃思淇,少兒組冠亞季軍分別是:林曦彤、陳欣璇、黃曦虹。另外還有十名小朋友將在12月20日參與優酷出品電視劇《星海薔薇》的拍攝。

陪伴選手們前來參賽的家長表示,2020第五屆國際少兒模特明星盛典對於擁有模特夢的孩子們來說,是壹個非常難得的舞臺,既鍛煉孩子們的勇氣,也讓孩子們發現不足,在以後的學習中變得更完美。看到小朋友獲獎,不少家長們激動得流下眼淚。希望小朋友們將會在未來的舞臺上發光發熱,從登上舞臺的那壹刻起,他們就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成為家人和自己的驕傲,成為最耀眼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