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前之夜

台北高雄兩天接力舉辦

2019-12-19

【香港中通社12月18日電】台北消息:台灣2020年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選前黃金周與選前之夜,鎖定雙北與高雄大造勢,國民黨原規劃1月10日選前之夜在台北市、高雄市同時舉辦,但由於在台北市未借到合適場地,所以提前一天先在凱道造勢,為高雄的選前之夜暖身,北高兩天接力舉辦大型造勢活動。

據《中央社》報道,距離明年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韓國瑜把握選前最後的幾個周末,將分別在高雄市、台中市、新北市、台北市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衝刺選情,催出選票,以爭取最後的勝利。

國民黨黨務人士表示,過往國民黨的選前之夜都在台北市舉辦,今年由於韓國瑜的關係,原先規劃1月10日的選前之夜在台北市及高雄市同時舉辦,但由於當天凱道已被人借走,在無法找到其他合適場地的情況下,“決定台北的選前之夜提前至1月9日在凱道舉辦,北高兩天接力舉辦。”

黨務人士稱,最後兩天的造勢活動,除了韓國瑜、搭檔張善政都會登場外,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伯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以及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等藍營重量級人士也都會到場力挺,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氣勢。

另外,黨務人士指出,1月10日晚間在板橋第一運動場也將會舉辦選前之夜的造勢大會,由於要防範可能的奧步(爛招)出現,新北市的選前之夜不會邀請韓國瑜北上,讓韓國瑜專心在高雄備戰,可能會邀請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或是搭檔張善政到場。

韓陣營21日將在高雄舉行挺韓大遊行,和罷韓遊行拚場;12月29日將在台中造勢,喊出號召50萬人目標;1月4日的選前黃金周則回到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舉行,盼重現9月8日三重造勢的熱潮;1月9日將在台北市凱道舉辦造勢晚會,重現韓國瑜參與初選時凱道造勢的盛況;1月10日則在高雄市舉辦選前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