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緬商會率團赴緬甸考察

冀推動各方面合作發展

2019-12-19

澳緬商會率團赴緬甸考察

【特訊】由澳門緬甸友好協會和澳門緬甸商會組織的「2019緬甸商務投資考察團」一行在正副團長黃瓊成,黃德來率領下,日前(17日)在仰光進行了首天的交流,參觀活動,考察團成員來自粤港澳大灣區各行業,一連四日的考察交流行程,預計收獲滿滿。

正副團長黃瓊成和黃德來表示,「共同發展,共贏共享」是澳門緬甸友好協會促進與緬甸交流合作的理念,今次組團來緬甸考察交流,希望能推動各方面的合作,包括緬甸的城鄉建設,將緬甸豐富的鮮活商品引進澳門及大灣區城市餐飲業,共同參與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發展,並希望將緬甸特色的農產品及相關手信品透過澳門的平台輸入包括葡語系國家和大灣區的巿場,達至共同發展,共贏共享。

日前考察團率先考察了仰光central 房地產項目,並在導賞經理的陪同下參觀了该公司的房地產設施配套。

之後考察團又先後觀光了大金塔,舊市中心,昂山市場和唐人街,領略了佛國的文明歷史及風土人情。

據說仰光大金塔建於公元前588年,因珍藏佛髮,到公元11世紀時已成為緬甸的佛教聖地,後又成為東南亞的佛教祖庭。初建時塔高約8米,經過歷代多次翻修改建,現在塔高已增至100米,為仰光的最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