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精彩除夕夜

2020-01-01

北區精彩除夕夜及嘉年華開幕式

【本報訊】街總昨假祐漢公園舉辦和睦社區為主題的園遊會,晚上又於祐漢公園和筷子基北灣休憩區舉辦“北區精彩除夕夜”,與市民共同迎接新一年。

為了方便北區居民參與除夕倒數,街坊總會和地區坊會、社區中心每年均舉辦除夕倒數活動,包括下午在祐漢公園舉辦園遊會,晚上在祐漢公園和筷子基北灣休憩區舉辦倒數晚會;期望透過園遊會及倒數晚會,讓北區居民享受節日的歡樂。昨日下午舉行的園遊會以「睦鄰互助、關愛社區」為主題,設有歌舞表演助興,以及有攤位遊戲,吸引不少市民冒雨參加。

街總社會事務委員會副主任洪偉東表示,期望新一屆特區政府在施政方面延續惠民政策,穩定房屋供應、改善整體交通環境、加快都市更新立法進度,並以祐漢舊區作為舊區重建試點,改善祐漢舊區的環境,以及抓住大灣區建設發展機遇,帶領本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加快基礎設施互聯互通,促進本澳多元產業發展。街坊總會北區辦事處及北區坊會、社區中心將繼續發揮好居民與政府的橋樑紐帶作用,向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推動政府完善北區各項社會設施和配套,與居民攜手共建宜居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