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2019

迎來2020

2020-01-01

港澳歌手與觀眾一同倒數迎接新一年。

情侶踏入新一年繼續甜蜜放閃。

踏入新一年,旅遊塔對開即綻放煙花。

Soler在西灣湖倒數晚會中獻唱。

【本報訊】昨晚除夕夜,官方與民間在小城多處舉辦除夕倒數晚會,其中在南灣湖廣場逾兩萬人一同跨年,在倒數聲中送別二○一九,煙花綻開中迎接二○二○。

全澳最大型「二○一九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在西灣湖廣場舉行,小肥、龍世傑、Soler、MFM、馬檇鏗及麥嘉欣等一眾本地歌手先後演出,壓軸由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帶來勁歌熱舞,把現場氣氛推至熱點。嘉賓觀眾最後在一同歡呼倒數踏入二○二○年,同時旅遊塔對出海面綻放煙花,迎接新一年蒞臨。

活動吸引逾兩萬五千人次參與,連同場外南灣湖和噴水池大屏幕直播有近三萬人次。主辦的文化局局長穆欣欣祝願市民大眾新一年身體健康、平安幸福、萬事如意。而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也希望新一年大家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最緊要係世界和平」。

至於另一場官辦的「二○一九氹仔除夕倒數晚會」也續龍環葡韻展開,現場設有多個不同國家主題攤位,舞台就有多個本地表演單位帶來闔家歡的歌唱和文娛演出,並由香港歌手王馨平壓軸獻唱。

此外,多個團體和博企分別在多個地方、戶外內舉辦不同的除夕倒數迎新活動,與大眾跨年狂歡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