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案拘港男澳女

2020-01-10

男女涉嫌販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名香港男子,涉嫌來澳販毒為司警拘捕,撿得價值五萬元可卡因,司警同時拘捕一名正在交易毒品的本澳女子。

涉嫌販毒的男女,分別為姓王香港男子,二十四歲,無業。姓許女子,二十九歲,澳門人,無業。

司警局接獲情報有外地販毒集團指派一名男子來澳向新口岸夜場人士出售毒品。調查鎖定王某資料,至本月八日晚上十時許,王乘坐的士到氹仔某娛樂場附近,與許姓女子交易,司警立即截查兩人。司警在兩人身上搜出可卡因,隨後到王租住新口岸酒店房間天花板再撿得可卡因,合共撿得可卡因十五點六三克,價值五萬元。

王供稱在港欠債,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以日薪二千五百元來澳販毒,又供稱來澳五日出售了五十多克可卡因,獲得十二萬元毒資並已交給上線帶返香港,自己則已收取了七千五百元報酬。

而許姓女子辯稱購買毒品自己吸食,但經檢驗她呈陰姓証實並無吸毒,故相信她購買毒品販賣,同將她拘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