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業主性騷擾未成年少女

2020-01-14

男子涉性騷擾未成年女生被捕

【本報訊】一名鹹濕業主以上門收租等藉口,兩度用後備匙進入出租單位,向獨留家中的租戶未成年女兒多番作出淫賤行為,除游說女孩上「鹹網」外,還伸手摸女孩的臀部等。女孩母親知悉事件後,報警將業主拘捕,警方調查後將之控以性騷擾及侵犯住所罪名。

藉口收租後備匙開門入屋

被捕男子姓文、五十餘歲、報稱任職莊荷;案中受害女事主為未成年初中生。案情指,女事主與母親向文租入巴波沙馬路的一個單位居住,本月八日,女事主獨自在家中時,文突然以後備匙開啟單位大門入屋,聲稱來收租。

文得知屋內只有女事主一人,遂不斷以色情話題向女事主搭訕,又游說她登入一個色情網站,期間更伸手摸向女事主的臀部。女事主被觸摸臀部後感到害怕並躲避,喝令文某立即離開。

女事主事後將情況告之母親,由於文某不止一次作出上述行為,去年九月,文某亦曾以安裝傢私為名,用後備匙入屋,亦藉故摸其女兒的手、臀部及大腿,事主於是決定報警。

治安警接報調查後,於本月十一日到文某的住所將其拘捕。文承認曾兩次用後備鎖匙入屋,亦承認曾要求女事主登入色情網站,但否認摸過女事主,辯稱只是無意中碰到她的臀部。

警方經調查後,將文控以性騷擾及侵犯住所罪名,移送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