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旗下三物業奪慳電比賽五項殊榮

2020-01-17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欣然宣佈旗下三個物業,分別是新濠天地、新濠影滙及澳門新濠鋒,在由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電)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能源業發展辦公室(能源辦)舉辦的「澳門知慳識電比賽2019」中合共贏得五項獎項。當中,新濠影滙在酒店B組中勇奪冠軍殊榮,而新濠天地及澳門新濠鋒則在同一組別中榮獲優異獎。新濠影滙及澳門新濠鋒亦連續第三年獲頒持續節能獎(酒店組)。是次獎項力證集團在推動節約能源及提高能源效益方面所持續作出的努力。

新濠高級副總裁兼首席可持續發展總監陳君靜表示:「可持續發展一直在公司日常營運中佔據重要位置。我們非常高興今年能夠在『澳門知慳識電比賽2019』中贏得五項節能獎項,充分證明了新濠在環境保護及創建更健康社區所作的貢獻。我們衷心感謝比賽主辦方及我們的員工,並將繼續致力在旗下物業中採用高效率系統,務求以最可持續發展的方式為賓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澳電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總監聶麗冰表示:「澳電承諾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公眾一起承擔保護環境的責任。我們希望與新濠等酒店業界夥伴一同建設低碳城市及推動綠色生活,並樂於表彰比賽優勝者及所有參加者為澳門的環保及可持續發展所付出的努力。」

「澳門知慳識電比賽」旨在支持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推動環保社區,以及促進城市中的可持續發展措施。比賽已連續舉辦11年,至今已為本澳節省合共超過2.9億度電,減少超過5.8千萬公斤的碳排放量,相當於種植了250萬棵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