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協會選出第四屆理監事成員

2020-01-17

【特訊】澳門失智症協會於1月10日8舉行2020年會員大會,審議和通過各項工作。澳門失智症協會禤永明表示,該會成立踏入第十年,感謝全體理監事成員、會員、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根據全球失智症報告:全球平均每3秒鐘就有1人罹患失智症,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把失智症公共衛生的優先議題,各地政府正策劃失智政策綱領,推動失智防護及照護政策,失智症協會近年的公民教育及專業培訓,增加了專業人員照理論與實務結合,提升大眾對失智症認識。期許新一屆理監事成員與以往一樣被選出來的代表要支持會務,為大會發揚光大。

會上分別由理事長韋孟持匯報理事會報告及2020年工作計劃,加大資源投入,提升會務建設,繼續加強公眾和專業人士的教育,繼續開展社區宣傳教育,如失智症月系列活動,繼續協助仁愛晚晴項目及本澳機構/社團開展的公眾教育,加強與國際與區域的交流合作。同時,財務劉嘉寶匯報財務報告、副監事長邢志紅匯報監事會報告。副會長尹一橋主持第四屆理監事會選舉,新一屆領導成員中選舉在會員大會誕生。是次進行選舉,經出席會員過半數通過,選出該會第四屆領導架構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