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金施家倫宋碧琪團隊探訪長者

2020-01-22

【特訊】陳明金、施家倫、宋碧琪議員及其服務團隊按每年慣例於農曆新年前後探訪弱勢團體。21日上午服務團隊分別探訪了扶康會下屬機構寶利中心、康盈中心和寶翠中心;下午到訪仁慈堂養老院及盲人中心,向逾700位長者、弱勢人士拜年及送上新春祝福,並祈願他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開開心心。

服務團隊十餘人先到訪扶康會的寶利中心、康盈中心和寶翠中心,並受到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總幹事周惠儀及約500位會員熱烈歡迎,飛迪華代表扶康會感謝陳明金服務團隊的關心和祝福,稱其與團隊多年來堅持探訪弱勢盡顯愛心與善心,實屬不易。

探訪期間,陳明金、施家倫和宋碧琪與弱勢人士親切交流,了解扶康會各中心的日常和會員勞作的成果等,也有智障人士對陳明金及其團隊印象深刻,主動上前與陳明金擁抱,場面溫馨;而在寶翠中心有會員特意準備了新春賀年舞蹈,向服務團隊成員表演,他們動作利落,熱情興奮煞費心思。

服務團隊又馬不停蹄來到仁慈堂養老院及盲人中心,當團隊人員踏入養老院,即聽到陣陣歡呼聲,院舍長者期待老友陳明金、施家倫和宋碧琪的到來,氣氛高漲。仁慈堂值理會主席飛安達和秘書長盧茜儀等人陪同探訪。而在盲人中心有會員向服務團隊獻唱《當年情》、《瀟灑走一回》和《祝福》等金曲,服務團隊也受邀手牽手一同合唱《友誼之光》,氣氛溫馨,其樂融融。

出席本次探訪的還有李良汪、陳冰冰、蔡思偉、歐陽廣球、吳超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