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罷免案尋建議

2020-01-24

【香港中通社1月23日電】台北消息: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案,中國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23日透露,韓國瑜曾致電詢問針對罷免案的建議,他則回應應該把市政真正做好。

“罷韓”團體23日公告,29日就會成立“光復高雄連署總部”並開始受理連署,力拚在2月28日收齊30萬份的連署書,盼能趕在3月28日,法定60天連署日到期前送件。

面對來勢洶洶的罷免行動,韓國瑜近日出席活動均避談,並表示會利用過年休息不會離開台灣,將靜下心並陪長輩吃年夜飯。

不過,林郁方在政論節目透露,韓國瑜曾經打電話向他尋求建議。他針對罷免案提出:“看來民進黨是真的會全力把你拉下台,你要聚精會神打這一場仗,把市政全力做好。”

他呼籲韓粉, 如果愛韓國瑜,就讓韓國瑜全心全力地,把高雄市政做好,他現在面對的第一場戰爭,是他的罷免戰。若要他出來選國民黨主席,那不是更有理由讓民進黨來修理嗎?韓粉要鼓勵韓國瑜把市政真正做好。

林郁方另外表示,對這時願意出來選黨主席的人,他都非常佩服,而且也非常感激。他認為,選黨主席,要有相當的經驗,不要聽民進黨在亂,說全部都要用年輕人,不要中敵人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