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疫下開門營業見人龍

2020-02-04

進入銀行前先要先測體溫及要求需要佩戴口罩

部份銀行支行未有恢復營業

在新安排下客戶要進銀行辦理任何服務,須先過體溫的一關。

【本報訊】銀行自年初一休業後,昨日首日恢復營業。由於有十日沒有營業加上月頭出糧的日子,早上不少銀行門外聚集了長長的等待人龍,銀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先為進入人士測體溫及要求需要佩戴口罩,方可進入銀行,部份銀行更採取分流措施,限制銀行內人數,以免過多人流聚集。

由於銀行一連休息十日,早上未到九點銀行營業時間,不少銀行門外已聚集長長的人龍,當中不少是長者。在進入銀行前,職員及保安先為進入人士測體溫及要求需要佩戴口罩,有部份銀行採取分流措施,限制銀行內人數,以免過多人流聚集,未到籌的市民只能於門外等候。市民亦接受及理解有關措施,作出配合,秩序良好。大部份銀行的大堂都人山人海,坐滿等候的市民。

並非全線銀行分行恢復營業,部份銀行的分支點昨日未有同步恢復營業,在門外張貼出告示,直至另行通知,有趕到的市民到達後方知,感到無奈,唯有轉往到其他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