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慈善會辦慈善宴犒勞愛心義工

2020-02-05

【特訊】日前,由厚德慈善會主辦之“福到四方慈善午宴”活動於澳門帝濠軒舉行,本次午宴邀請了澳門各個不同的社團和愛心人士參加午宴,旨在感謝過去一年里各大社團及愛心人士對該會的支持和對公益事業的無私奉獻,并希望匯聚社會各界不同力量,讓更多人關注社會慈善事業及壯大愛國愛澳力量,呼籲更多愛心人士身體力行地參與到社會公益事務中。

厚德慈善會自創立至今,多年來堅持以「促進和發展社會慈善公益,扶助世界各地弱勢社群」為宗旨,不忘初心,持續積極舉辦及參與各項慈善公益活動。例如,爲莫桑比克風灾籌款,幫助莫國灾民重建家園;探訪各大安老院老友記,關愛長者,弘揚敬老愛老精神;幫扶殘障人士;資助癌症病人治療費用;贈送無憂米;資助救援毛小孩團體;爲內地貧困小學捐贈物資;與滁州社會服務中心的定期交流與合作等等。

除此之外,該會還熱心教育事業,每年都會資助澳門旅游學院的學生,讓有需要的學生得到支持,讓優秀的學生得到肯定和鼓勵。該會亦積極與各方友好社團協同合作,資源共享,齊心協力爲慈善事業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