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強烈呼籲居民留家免外出齊抗疫

出動宣傳車周街廣播

2020-02-06

林松介紹政府加強宣傳工作。

【本報訊】防疫工作已到關鍵時刻,政府強烈呼籲居民留家盡量避免外出,並決定採取一系列工作措施,包括將於明日起安排流動廣播車,連同各區廣播系統和電子顯示屏幕,朝十晚八廣播相關防疫訊息,加強宣傳力度。

衛生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林松主任在例行記者會表示,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宣傳工作,昨早多個部門開會,決定將採取一系列措施去加強相關宣傳工作,包括在任何政府設施的可宣傳地方放置相關訊息,並安排宣傳車於街道行駛廣播。

林松稱,宣傳廣播的內容最主要就是呼籲市民留在家中,盡量減少外出,不要聚集等基本訊息,預期今日就可以開始實施。

跨部門與社會團體合作宣傳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晚上發稿進一步補充,防疫工作已到關鍵時刻,中心十分重視社區宣傳教育,將透過跨部門和社會團體的合作,加強防疫訊息的發佈。

為此在今日(六日)早上十時起全面啟動社區已有廣播和宣傳設備,包括口岸、政府部門和公眾設施的電子顯示屏幕,各區廣播系統和流動廣播車將在今日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廣播,敬請市民留意。中心又再次感謝全澳市民和各界對防疫工作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