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捐2,000萬支持國家抗疫防控工作

2020-02-07

美高梅捐2,000萬支持國家抗疫防控工作

【特訊】2月6日,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宣佈,透過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向湖北省捐出澳門幣2000萬元,用於醫療、防護及緊急物資和器材的採購,全力支持國家抗疫防控工作 。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表示:「面對當前國家抗疫防控工作最為重要的時刻,我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衆志成城,共同抗疫。我們衷心感謝守護著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健康的醫護人員,他們連日來為對抗疫情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與無私奉獻,特別是身處抗疫第一綫線的湖北。我們亦向所有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表示衷心的慰問。在這艱難的時刻,美高梅與全國同胞上下萬衆一心,團結奮戰,盡快戰勝疫情,邁向美好的明天。」

美高梅非常重視員工、賓客以致澳門市民的健康和安全,並把抗疫防控工作為當前首任。作為一個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美高梅一直全力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指引,與社會各界齊心合力抗疫防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