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寶龍捐150萬助鄂抗疫

2020-02-12

澳門寶龍酒業集團於春節前舉辦活動,董事長邱用、董事伍生利等出席慈善晚會。

【特訊】新型冠狀病毒為全國人民帶來了一場巨大的災難,尤其重災區湖北省,醫療物資相當緊缺。在疫情發生後,澳門寶龍酒業集團致力採購各地口罩及相關物資,援助澳門及內地的抗疫工作,在澳門中聯辦協助下,捐贈了150萬澳門元及6萬個口罩價值13萬澳門元予湖北省,望助力國家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國是千萬家,有國才有家。澳門和內地是血濃於水的親人,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寶龍酒業集團通過150萬澳門元的善款及6萬口罩價值13萬澳門元支援抗疫工作,而有關善款則用於購買醫療設備、抗疫物資及有需要人士的資助等;口罩則有效的支持當地一線救援工作,為湖北省的疫情應對盡一分力,並向前線醫護人員以最深的敬意,以及向影響的患者、民眾致以慰問並送上祝福。

寶龍酒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邱用、董事伍生利表示,連日來新型肺炎的疫情都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當前正處於疫情防控救援的關鍵時期,大家同舟共濟、齊心協力應對困難挑戰。寶龍酒業集團作為澳門家園的一分子,一直秉持「以誠為本、誠信經營,以善為本、慈善終身,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為宗旨,致力於把更多的溫暖獻給有需要關心和愛護的群體,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期望能夠通過捐贈的善款及物資為抗疫工作貢獻力量。同時,與政府及社會各界一道,上下一心,凝聚力量共同應對戰勝疫情。此外,寶龍酒業集團在新型肺炎應對工作上,時刻關注澳門的最新情況,眾志成城,齊心抗疫,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為減少人群聚集和病毒傳播的風險,集團亦響應特區政府建議,只限緊急工作人員上班;響應行政長官賀一誠的呼籲,要求員工在此期間在家休整勿外出,密切關注員工的防疫條件及身心健康,與員工共度時艱,共同應對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