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追緝馬鞍山燒人慘案兇徒

2020-02-12

【香港中通社2月11日電】香港警方11日表示,正努力不懈追查去年11月馬鞍山火燒人慘案兇徒下落,呼籲市民為此提供線索。

香港警方於社交網絡表示,3個月前,亦即是2019年11月11日,馬鞍山發生了一宗火燒人慘案。警方仍然努力不懈追查兇徒下落,如果市民有任何與此案有關的線索,請與警方聯絡,不要讓兇徒逍遙法外。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早前表示,經過接近3個月治療,共4次植皮手術,去年11月11日在馬鞍山被黑衣暴徒點火焚身的李先生情況穩定,自己2月8日探訪時他已出院回家休養。李先生未來還需定期覆診,並接受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

葛珮帆又表示,李先生現時雙手未能完全伸直,手指也不太靈活,新長出來的皮膚在郁動時會拉扯住,而且新皮比較嫩,偶爾拉扯時還會有些痛,胸口、頸部亦有類似情況。李先生很高興能夠回家,可以多走動,只是仍不敢喝他一直想喝的啤酒。警方已經到訪李家取了口供,李生希望可以捉到兇徒,盡快將之繩之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