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領導慰問前線

2020-02-12

消防局長及管理層觀看前線人員穿著個人保護裝備

【特訊】消防局遵從特區政府的統籌,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的防控工作,為調整人員的積極性,提高執行效率,消防局重視人員的意見及建議,為此搭建了良好的上下溝通渠道。

昨日,梁毓森局長及鄺逸富代副局長再次帶領各主管到黑沙環消防行動站、港珠澳大橋消防行動站及路環臨時車輛清洗中心進行巡視及慰問,暸解前線消防人員的工作情況和有否其他特別需求,即時解答前線消防人員的問題,並叮囑前線消防人員必須做好個人保護措施,確保自身的安全。

與此同時,局長亦代表消防局感謝前線消防人員一直以來緊守崗位、盡忠職守,展現出無私奉獻的消防專業精神,對前線消防人員的工作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並勉勵各前線人員在疫情攻堅階段繼續緊守工作崗位。

另外,梁毓森局長亦希望前線同事,如果對工作安排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隨時循溝通渠道向上級反映,領導層會認真聽取,及時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