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集團捐贈逾百萬物資助力抗疫

2020-02-13

黃金集團捐贈逾百萬物資助力抗疫

【特訊】連日來,隨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進入關鍵階段,越來越多的澳門企業積極響應號召,眾志成城,勇於擔當,向疫情最需要的地區奉獻愛心。

「疫情牽動著每一位澳門同胞的心,我們希望能盡自己的一份綿力,給奮力在疫區前線有需要的人,奉獻一份愛心」。黃金集團營運總裁盧秀梅表示,集團在1月30日開始,已經在海外尋找可以捐贈的醫療用品。第一批物資是通過中介人在日本訂購的醫用口罩,結果沒想到,貨到了香港,卻因無法提貨而導致退回。但困難阻隔不了澳門同胞心繫疫區的赤子之情。終於,第二批在韓國訂購了7萬個KF94醫用口罩送達香港並順利提貨,總價值達134萬人民幣。

據盧秀梅女士介紹,武漢疫情同樣牽動著黃金集團董事長李樹福的心,年逾九旬的「福哥」非常重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除積極配合澳门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還關心並鼓励員工面對嚴重疫情團结一致,众志成城,共渡時艱。積極響應向最嚴重地區捐贈物資的行動,秉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澳門精神,同心協力战胜疫情。

盧秀梅強調,這批捐贈物資在澳門中聯辦的大力協助下,聯繫到接受捐贈的湖北省慈善總會,由慈善總會统一分配物資給各需要單位。

黃金集團也非常感謝阿里菜鸟绿色通道提供免費運送捐贈物资服务,令此次愛心捐助在最快的時間能到達湖北,送給身處疫情一線最有需要的人手中。